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四天募了360亿人民币!全球PE巨头KKR继续重仓亚洲

来源:资本邦 作者:爽爽 2021-01-15 12:3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全球PE巨头—KKR宣布已募集完成首个KKR亚洲房地产基金,规模达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0亿元)。而在四天前,KKR才刚刚官宣完成亚洲基础设施基金的募集,总额达39亿美元(约合253亿元人民币),成为亚太地区体量最大的跨区域基础设施基金。

(原标题:四天募了360亿人民币!全球PE巨头KKR继续重仓亚洲)

1月15日,资本邦了解到,昨日全球PE巨头——KKR宣布已募集完成首个KKR亚洲房地产基金,规模达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0亿元)。而在三天前,KKR才刚刚官宣完成亚洲基础设施基金的募集,总额达39亿美元(约合253亿元人民币),成为亚太地区体量最大的跨区域基础设施基金。

四天之内,KKR官宣两只新基金,规模累计超过360亿人民币,这样的募资节奏和规模令人震惊。

据悉,KK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管理多种资产投资类别,包括私募股权投资、能源、基础设施、房地产、资本市场、信贷策略和对冲基金等。

此前KKR在2020年Q3季度财报中透露,其四期亚洲基金以及中国成长基金总规模333亿美元,加上最新两只基金达到38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超2500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