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中信建投张玉龙:短期“抱团股”下跌是加仓时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15 16: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信建投张玉龙:短期“抱团股”下跌是加仓时机】1月15日,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玉龙做客时报会客厅表示,短期市场“抱团股”的下跌,一个是因为估值过高,另一个是央行近两日操作带来的担忧。但是,张玉龙认为,这是全年结构性行情的开始,是一个加仓的时机。(证券时报)

(原标题:中信建投张玉龙:短期“抱团股”下跌是加仓时机)

1月15日,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玉龙做客时报会客厅表示,短期市场“抱团股”的下跌,一个是因为估值过高,另一个是央行近两日操作带来的担忧。但是,张玉龙认为,这是全年结构性行情的开始,是一个加仓的时机。

相关报道:

中信建投张玉龙:2021年金融板块子行业中券商投资机会最大

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玉龙今日做客时报会客厅时表示,2021年金融板块子行业的投资机会,首先是券商,其次是保险,最后是银行。

中信建投张玉龙:2021年最看好新能源、军工、光伏三个板块

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玉龙今日做客时报会客厅时表示,2021年最看好的的板块是三个:新能源、军工、光伏。

中信建投张玉龙:军工逻辑已发生变化 现在关注业绩的增长

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玉龙今日做客时报会客厅时表示,军工行业的逻辑已经发生变化,以前是关注军工资产重组、资产证券化;现在更多的是关注业绩的增长。

中信建投张玉龙:主要的加仓方向有九个

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玉龙今日做客时报会客厅时表示,主要的加仓方向有以下几个:一个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包含半导体、计算机;第二个是先进的智能装备,包含先进机床及机器人;第三个是军工领域,包含航空航天装备;第四个是海工装备,包括潜艇等;第五个,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第六个是新材料,第七个是先进的农用机械;第八个是轨道交通;第九个是医药器械。

中信建投张玉龙:预期2021年沪指在3300-3600点区间范围内波动

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玉龙今日做客时报会客厅时表示,2021年市场最好的投资机会就是当下,预期整个指数在3300-3600点区间范围内波动。

中信建投张玉龙:2021年全年策略是要淡化指数 强化制造

中信建投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玉龙今日做客时报会客厅时表示,2021年全年的策略是要淡化指数,强化制造。

延伸阅读:

“抱团股”集体下挫 私募提示潜在风险

抱团股市值大缩水是真凉还是假摔?机构这样说

抱团股集体下跌引发热议 有分析提醒勿在“喧哗的地方追高”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