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平安基金李化松:均衡配置新兴成长和价值成长

来源:金融界 作者:侠名 2021-01-25 15: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平安基金披露了旗下基金四季报。其中,由权益投资总监李化松在其管理的平安高端制造混合基金的四季报中表示,“三季度以来,全球经济稳步复苏,以新能源汽车、光伏为

(原标题:平安基金李化松:均衡配置新兴成长和价值成长)

近期,平安基金披露了旗下基金四季报。其中,由权益投资总监李化松在其管理的平安高端制造混合基金的四季报中表示,“三季度以来,全球经济稳步复苏,以新能源汽车、光伏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创新快速释放。新兴成长和价值成长类资产的估值水平相对比较合理。我们在这两类资产之间保持了稳定的配置水平。同时结合基本面变化情况,减持了长期竞争优势较弱、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更聚焦在竞争优势明显的行业龙头公司上。“

平安高端制造混合成立于2019年4月24日,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高端制造主题指数收益率*75%+中证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25%。据基金定期报告,截至2020年底,平安高端制造混合A成立以来涨幅153.70%,2020年涨幅90.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42.19%和35.86%。(平安高端制造混合A 2019年度基金和业绩比较基准涨幅分别为33.02%/4.66%。)

《电鳗快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