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亲宝宝连续2年领跑母婴亲子行业 融资后将继续深耕家庭育儿场景

来源:金融界 作者:侠名 2021-01-26 11: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前不久,育儿互联网公司亲宝宝宣布完成由达晨财智和深创投共同投资的D轮2.5亿元融资,同时透露在产品升级方面,亲宝宝将继续深耕家庭育儿场景,把智能育儿助手作为重要的发

(原标题:亲宝宝连续2年领跑母婴亲子行业 融资后将继续深耕家庭育儿场景)

前不久,育儿互联网公司亲宝宝宣布完成由达晨财智和深创投共同投资的D轮2.5亿元融资,同时透露在产品升级方面,亲宝宝将继续深耕家庭育儿场景,把智能育儿助手作为重要的发展方向。

QuestMobile、艾瑞、易观等第三方数据显示,亲宝宝的DAU、MAU全年呈上涨态势,持续领跑母婴亲子领域。QuestMobile最新数据显示,亲宝宝的DAU已经是第二名和第三名总和的1.5倍;而艾瑞最新的12月数据显示,亲宝宝以2180万的月度独立设备数领跑亲子育儿领域。此外,公开数据显示,亲宝宝的新生儿渗透率已经超过35%,在用户增长方面,口碑推荐的比例高达60%。

亲宝宝创始人&;CEO冯培华曾在近期的采访中强调,"什么是家庭APP? 亲宝宝「云空间」帮助所有家庭成员一起记录和关爱孩子的成长过程,突破了时间限制和空间隔阂;「智能育儿助手」不仅实现了个性化的育儿指导,还统一了家庭育儿理念,减少了家庭矛盾。亲宝宝做的事非常有用户价值和社会价值。"

从去年来看,亲宝宝一方面通过成长记录云空间汇聚了大量用户实现显著的增长,另一方面则在智能育儿助手上做得更加个性化。公开资料显示,亲宝宝智能育儿助手不仅升级了孕期助手,还升级了"在家早教"板块,在全面视频化的同时还加入了中科院心理所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的悉心讲解。该功能一经推出,便吸引了无数育儿家庭参与打卡,尤其在疫情期间该板块的活跃度同比增长了150%。

此外,该板块还在半年前上线了专属的早产儿版本。众所周知,早产宝宝和足月宝宝的发育标准不一样,如果用足月宝宝的标准去衡量早产宝宝,家长的育儿方式会产生偏差。据公开数据统计,我国每年约有120万早产儿,亲宝宝上线早产儿版本对于这类宝宝家长来说或将有更为刚性的需求。

除智能育儿助手之外,随着整体用户规模的增长,亲宝宝社区原生KOL的数量也同比增长了110%,他们当中有中英双语主持人、健身UP主、汽车旅游博主、摄影达人、作家等等,更不乏不少明星辣妈。

泰合资本董事蒋铠阳就曾在采访高度肯定亲宝宝的价值,"在细分领域当中,亲宝宝育儿用户规模最大(自有APP,领跑全网),交互最深(端到端打通,用户到母婴产品),用户价值初心最纯(坚持用户第一,知行合一)。"

盘点2020,做好内功的亲宝宝,不仅出现在众多热播剧,比如《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上阳赋》《琉璃》等,还霸屏各大热门综艺,比如芒果TV的《小巨人运动会》、《妻子的浪漫旅行》、《最强大脑》;优酷的《这就是灌篮》《这就是街舞》等等,实现了高密度曝光。

《电鳗快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