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抱团股全线重挫,A股规模最大医疗ETF(512170)今日全天停牌,进行份额拆分,明日复牌!

来源:资本邦 2021-02-24 18:2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4日,指数全天震荡下行,抱团股全线重挫。受港股印花税拟升30%影响,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近200亿元港币。A股规模最大医疗ETF(512170)今日全天停牌,进行份额拆分!

份额1拆3!A股规模最大医疗ETF(512170)今日实施拆分,上市至今涨幅156.4%!

特别提示:在份额拆分日,也就是今日医疗ETF(512170)全天停牌,不能交易!同时暂停申购、赎回,不过由于个人投资者很少操作ETF申赎,这块受到影响的个人投资者很少。本次医疗ETF(512170)将于明日(2月25日)复牌,恢复交易和申赎,在此提醒各位投资者根据这些时间节点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操作计划。

一、两市回顾

2月24日,指数全天震荡下行,抱团股全线重挫。指数全天震荡下行,创业板指一度跌超4%,个股涨跌互半,涨幅超9%个股近60家,市场赚钱效应一般。顺周期板块大幅调整,不过尾盘资金回流。此外,资金流入芯片、软件、游戏等低位方向,军工、旅游、数字货币等题材拉升。盘面上,半导体、酒店、数字货币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跌1.99%,报收3564点;深成指跌2.44%,报收14870点;创业板指跌3.37%,报收3007点。北向资金尾盘快速离场,全天净卖出6.73亿元,早盘一度净买入近3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44亿元,深股通净卖出5.29亿元。受港股印花税拟升30%影响,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近200亿元港币。

医疗板块整体弱势,鱼跃医疗涨3.89%领涨医疗股,赛诺医疗涨3.03%,涨幅居前。美年健康跌10.01%,领跌医疗股。中证医疗指数涨少跌多,整体弱势,收盘跌3.86%。

二、医疗板块复盘

中证医疗指数成份股涨少跌多,14家红盘,36家下跌。

三、医疗ETF(512170)走势复盘

A股规模最大医疗ETF(512170)今日全天停牌,进行份额拆分!

截至2月24日,医疗ETF(512170)今年以来涨幅高达8.97%,位居所有生物医药类ETF基金第一!医疗ETF(512170)2020年全年涨幅达86.75%,位居所有生物医药类ETF基金第一!

【医疗ETF(512170):一键布局50只医疗细分行业龙头的高效投资工具】

通过医疗ETF(512170)可以轻松实现一键布局医疗板块,医疗ETF全面覆盖了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领域的细分龙头,共50只,前十大成份股权重占比超60%。

从投资效率上看,华宝基金旗下医疗ETF(512170)相对个股更简单便捷,每手交易门槛仅250元左右,卖出免收取印花税(股票收取千分之一),仅有少量交易佣金(一般不超过万2),极大的节约交易成本。

越来越多投资者更愿意通过医疗ETF(512170)分享板块行情,除了交易费用更低之外,相对个股的投资胜率也更高,2020年医疗ETF(512170)全年涨幅为86.75%,全面复制了中证医疗指数的表现,医疗ETF(512170))跑赢了50只成份股中的31只,跑赢了同期62%的成份股。(数据来源:Wind)

风险提示:中证医疗指数成立于2014年10月31日,该指数的历史业绩是根据该指数目前的成份股结构模拟回测而来。其指数成份股可能会发生变化,其回测历史业绩不预示指数未来表现。任何在本文出现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个股、评论、预测、图表、指标、理论、任何形式的表述等)均只作为参考,投资人须对任何自主决定的投资行为负责。另,本文中的任何观点、分析及预测不构成对阅读者任何形式的投资建议,本公司亦不对因使用本文内容所引发的直接或间接损失负任何责任。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需谨慎。货币基金投资不等同于银行存款不保证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