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鸿蒙3.0要来了,润和软件飙涨超13%!金融科技ETF(159851)续涨超2%

来源:金融界 作者:E播报 2022-07-19 10:1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鸿蒙3.0要来了,润和软件飙涨超13%!金融科技ETF(159851)续涨超2%)

来源:金融界

作者:E播报

7月19日早盘,软件板块集体冲高,鸿蒙概念一马当先!润和软件一度涨近17%,现涨逾13%,科蓝软件跟涨逾6%!长亮科技大涨近5%,中科软、新大陆、国民技术等多股涨超3%。

成份股大涨带动下,A股规模最大金融科技ETF(159851)续涨超2%,强势站上10日线!

消息面上,18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于7月27日举行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HarmonyOS 3.0及多款终端新品。

截至目前,搭载鸿蒙设备已超过2.4亿台,生态设备发货量超过1.5亿台,有机构预计今明两年鸿蒙搭载设备量有望达到5.6亿台。

中信建投研报认为,目前鸿蒙及开源鸿蒙正在加速向丰富的行业应用场景拓展,看好鸿蒙产业链中的供应链端的芯片、硬件开发商(板级组件)、软件开发商(系统组件)、生态认证机构类上市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民技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