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隔夜中概股逆市飙涨,港股早盘集体大幅高开,港股互联网ETF(513770)涨超3%!

来源:金融界 作者:E播报 2022-10-27 09:5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中概股逆市飙涨,港股早盘集体大幅高开,港股互联网ETF(513770)涨超3%!)

来源:金融界

作者:E播报

隔夜美股受两大科技巨头微软和Alphabet财报不及预期干扰,纳指、标普500结束了连续三天的上涨势头,道指微红,热门中概股却逆市大涨,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飙涨7.19%。今早港股大幅高开,恒指高开2.63%,恒生科技指数涨4.31%,腾讯涨超4%,收复220港元关口,美团涨超6%,快手涨近4%,小米涨超2%。

港股互联网ETF(513770)早盘跳空高开近4%,截至发稿涨3.24%,开盘十分钟成交额超2000万元。

数据显示,港股正掀起史上最大规模回购潮,回购额较去年全年暴增近80%,其中腾讯以年内回购金额245亿港元同时创下今年港股回购金额之最和腾讯历史上回购金额之最。

国海证券分析认为,腾讯回购计划是回馈股东、提振市场信心的有效方式。从历史来看,股票回购大幅增加可能是中期市场底部的一个有效且实用的领先指标,考虑到目前互联网平台公司估值大都处于历史低位,看好政策回暖、后续疫情和宏观边际改善后公司的业绩提振,以及中长期增长潜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