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信诚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网上直销平台停止支付宝渠道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服务的公告[一]

来源:巨潮网 2015-03-30 19:0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诚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网上直销平台停止支付宝渠道

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服务的公告

因系统运营调整,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于 2015 年 3 月 31

日(周二)下午 15:00 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产品网上直销平台停止通过支付宝渠道申购、

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服务。

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停止通过支付宝渠道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基金产品包

括以下 10 只:

(1) 信诚三得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B 类(基金代码:550005)

(2) 信诚经典优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B 类(基金代码:550007)

(3) 信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 类 550010、B 类 550011)

(4) 信诚双盈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基金代码:165518)

(5) 信诚理财 7 日盈债券型证券基金(基金代码:A 类 550012、B 类 550013)

(6) 信诚添金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季季添金(基金代码:550015)

(7) 信诚优质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B 类(基金代码:550019)

(8) 信诚新双盈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基金代码:000092)

(9) 信诚年年有余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B 类(基金代码:000361)

(10) 信诚 3 个月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 类 000806、B 类 000807)

上述基金产品通过支付宝渠道的赎回、转换转出等操作不受影响;除支付宝渠道外,其

他网上直销支付渠道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等操作也不受影响。

本公司再次提示投资者合理安排投资计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 www.xcfunds.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400-666-0066 咨询

相关信息。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 3 月 30 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河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