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中银优秀企业:关于基金更名并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来源:巨潮网 2015-08-07 16:2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中银优秀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更名并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下简称“《运作办法》”)第三十条

第一项 “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基金资产投资于股票的,为股票基金”,中银优秀企业股票型证

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合同于 2014 年 1 月 28 日生效,目前本基金已不满

足《运作办法》对股票型基金的定义。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

拟将本基金更名为中银优秀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并做如下修改:

一、基金的名称变更

将“中银优秀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更名为“中银优秀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二、基金类型的变更

将本基金由股票型变更为混合型,并相应修改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三、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信息的更新

将基金管理人的法定代表人修改为“白志中”。

将基金托管人的法定代表人修改为“李建红”。

将基金托管人的注册资本修改为“人民币 252.20 亿元”。

根据上述调整,修改《托管协议》及《招募说明书》涉及的内容。本次变更系因法律

法规变更而对基金合同进行的修改,且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且不涉及基

金合同当事人权利义务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重要提示

1、公司将于公告当日,将修改后的本基金《基金合同》登载于公司网站,并在下期更

新的《招募说明书》中,对上述相关内容进行相应修改。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信息请仔细阅读

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法律文件。

2、投资者可通过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5566(免长途电话费)、

021-3883478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 http://www.bocim.com/了解详情。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

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本公司提醒投资人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

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 8 月 7 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