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杨德龙:说千点反弹错了为时尚早 下半年有三重利好

来源:金融界 2016-05-18 19:2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在前海开源基金2016年下半年策略发布会上,我认为今年才进程过半,之前提出的千点大反弹还不能说错了,下半年反弹还有望继续。A股中长期是慢牛,当前市场面临三大利好,下半年依然看多至3600点。

第一重利好,6月份A股加入MSCI可能性非常大。因为交易所细化停复牌制度和外管局资本管制障碍已扫清,A股加入MSCI后有助提高A股市场国际地位,恢复投资者信心。

第二重利好,6月中旬之前深港通很可能宣布开通,有助A股加入MSCI。有了沪港通的成功经验,深港通也没有什么障碍,有助提升深圳主板估值。而这些外资普遍喜欢价值股,比如白酒,医药等,蓝筹股将进一步推动大盘反弹。

第三重利好,养老金5月1日后开始分批入市,下半年资金量预计有上千亿,其加仓重点一般以沪深300为主的价值股。这些利好因素可能会成为市场风向转变的重要动力。

我从春节后全面空翻多,2600多点率先提出千点大反弹的观点,看到3600点,也就是年线收阳,收回年初失地。大盘第一波反弹到接近3100点,回踩2800点后形成双底走势,后市会在众多利好刺激下展开第二波反弹。

我们是看全年的,现在还有半年时间,所以现在还不能说预测错误。随着市场信心逐渐恢复,下半年还是有机会收回年线。

去年我判断底部到了的主要根据有三方面:基金销量低、市场成交量新低、另外沪深300估值也大幅低于历史平均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