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交银施罗德基金:市场窄幅震荡格局将延续

来源:中证网 2016-11-08 14:1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对于后市行情,交银施罗德基金分析指出,市场大概率维持增量有限、底部抬升的格局。

交银施罗德基金认为,一方面经济大体稳中略降,地产、汇率等资产价格取代增长与通胀成为财政与货币政策的主要制约,政策不确定性加强、经济波动不大背景下市场风险偏好较低,板块持续性差,风格不稳定。另一方面,供给侧改革、房地产与货币政策的不确定性制约国内高风险偏好资金行动,险资与银行委外资金增持集中在低估值、低波动、高分红品种且交易频率不高,外资在人民币国际化、深港通与增持新兴市场资产大趋势下或逐步增加配置。同时,随着海外市场对无风险收益率与人民币汇率的反复干扰,市场窄幅震荡格局或仍将延续。

对此,交银施罗德分析人士建议,震荡市行情,需要优选结构性机会,或可重点关注改革和转型下新兴行业中有业绩的成长标的超跌反弹及产业周期逼近底部的细分行业等。

更多>>推荐绩优牛基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一年收益

费率

操作

229002

泰达宏利逆向股票

28.99%

1.50% 0.60%

立即购买

210004

金鹰稳健成长混合

28.78%

1.50% 0.60%

立即购买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金融界基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