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基金看市:A股震荡行情将延续 看好大消费板块

来源:中证网 2018-08-22 17:1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金经理认为,市场情绪短期内仍将继续处于受抑制状态,市场好转有待情绪面好转带来估值提振。短期来看,市场信心的重建等不确定性仍然较大,预计指数将继续延续震荡过程。

九泰基金:市场情绪短期仍将受抑制

九泰基金宏观策略组认为,市场情绪短期内仍将继续处于受抑制状态,市场好转有待情绪面好转带来估值提振。在基本面整体承压背景下,情绪面好转更多地将依赖于积极政策信号的出现对于政策预期的确认和强化。

综合考虑市场环境和核心驱动因素,建议注意通过控制仓位来控制风险。与此同时,建议阶段性配置方向主要放在偏向基建类的周期板块、高景气的计算机板块以及精选近期因明显回调而带来配置机会的消费板块超跌优质标的。此外,本周将有1056家上市公司披露中报,建议关注业绩靓丽、超预期板块及个股,同时规避业绩不佳及不达预期的板块和个股。

宝盈基金:A股将继续延续震荡行情

宝盈基金表示,短期来看,市场信心的重建等不确定性仍然较大,预计指数将继续延续震荡过程。对于市场判断更多需要关注国内方面的变化,7月以来政策预期边际改善信号不断,风险偏好和市场信心将逐渐修复。中长期来看,A股市场目前对应盈利的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配置价值凸显,下半年市场上行动能高于下行动能。

建议投资者适当降低风险偏好和收益预期,淡化指数影响,自下而上寻找不受外部不确定性影响同时估值处于历史低分位的公司和行业。同时,保持谨慎操作,适当关注代表经济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成长板块和有可能受益于国内政策调整需求复苏的行业方向如基建、消费等领域。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看好大消费板块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缪东航认为,近期市场仍在震荡调整中,尚需等待机会出现。从估值方面来看,有不少个股的估值已经在低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也较低,指数下跌的空间有限,不少优质成长股开始出现买点,消费板块防御价值依然明显。具体板块方面,长期看好电子、医药和食品饮料等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