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添祥10日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万宇 2018-09-10 10:5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0日,金鹰添祥中短债正式发售,这也是金鹰基金继金鹰添瑞中短债之后,发行的第二只中短债基金。作为金鹰“添”系中短债2号,金鹰添祥中短债定位类理财和货币增强型的短债产品,采取增强现金管理策略,以流动性强、安全性高、收益率较高的短端资产为主要投向,严格控制投资品种和久期,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

据了解,金鹰添祥拟由金鹰添瑞中短债投资团队管理。基金经理龙悦芳管理的金鹰添瑞中短债,截至9月5日,成立近一年来的净值增长率为5.55%,远超一年期银行理财和货币基金指数,同时严格控制回撤,最大单日净值回撤只有0.04%,收益稳健。龙悦芳表示,金鹰添瑞中短债自成立开始,便明确了“货币增强”的产品定位,不为博取高收益降低对风险的把控,严格控制回撤,在金鹰添祥的管理上也将会继续保持这种投资策略和投资风格。

龙悦芳认为,在货币基金收益率下行,传统银行理财规模受限后,市场亟需有发新的理财产品替代,中短债久期短,净值波动小,投资限制少,收益率高于货币基金,作为一款兼具流动性、稳健性和收益性的理财产品,恰能填补货币基金、银行理财的空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