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成长先锋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9-03 10:3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产品特征

上投摩根成长先锋(代码:378010)是上投摩根基金旗下的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06年9月20日,最新规模为17.8亿元。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80%+中债总指数收益率×20%。

近年业绩表现优秀,注重风险控制:近一年来,该基金以5.5%的收益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前10%,表现优秀。2017年,该基金共获得24.7%的收益,排名同类可比基金前30%。截至2018年8月31日,该基金在市场大幅下跌的情况下业绩仍然保持优秀,排名同类可比基金前10%。

注重市场敏感性管理,捕捉高成长潜力优质股:该基金通过甄别影响β值与α值的具体因子,构建成长性组合的指标体系,同时结合自上而下的综合考量,捕捉高成长潜力的优质个股。基金经理会根据未来市场趋势进行研判,适时调整投资组合的市场敏感性(β值),在寻求更大回报率的过程中,尽量避免可能的额外风险。

仓位稳定,投资风格均衡:该基金的股票仓位长期保持在75%左右,持股较为均衡,前十大重仓股占股票资产的比例大多在50%左右;近一年在主要重仓了电子和医药行业的同时,还投资了其他多个行业,整体投资风格较为均衡。

基金经理研究功底扎实,任职业绩优秀:现任基金经理张一甫具有超过8年的证券从业经验,曾在多家机构担任研究员。目前共管理着3只基金,在任职期间,其管理的另一只产品上投摩根医疗健康的业绩在同类290只基金中排名第一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