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分级基金动态点评:市场反弹,B份额溢价率下降

来源:长城证券 2018-07-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交易型基金跟踪的海外股票指数中,纳斯达克100指数周涨幅最大,为2.34%,德国DAX 指数周涨幅最小,为0.36%;商品指数中,SHFE 白银周跌幅最小,为-0.51%,标普高盛商品总指数周跌幅最大,为-2.63%。

上周交易型基金跟踪的A 股指数中,中小盘风格行业指数平均周涨幅较大,大盘风格行业指数平均周涨幅为3.08%;中小盘风格行业指数平均周涨幅为4.37%。其中,CSSW 电子、全指医药、中证白酒、中证移动互联、国证食品和大农业等行业表现居前。

上周永续指数型B 份额周平均涨幅未超过主要股指。120只B 份额的平均周涨幅为3.99%。跟踪中小盘风格指数B 份额平均周涨幅较大。从成交量来看,B 份额总成交额为28.95亿元,比前周减少了-3.198亿元,为中证全指成交额的0.179%,比前周下降了-0.020%。跟踪中小盘风格指数的B份额成交额较大。B 份额的溢价率比前周下降了-7.61%,平均溢价率为11.24%。跟踪大盘风格指数的B 份额平均溢价率较高。B 份额的价格杠杆比前周下降了-0.026倍,平均杠杆为2.34倍。跟踪中小盘风格指数的B份额平均价格杠杆较高。

定期折算:近1月内1只A 份额进行定期折算:2018年7月24日申万菱信中证军工A。定期折算方案:仅折算A,不影响B 份额的净值和份额。

具体做法:A 份额净值归1,新增份额折算成母基金份额。

不定期折算:基金上折:截止2018年07月13日,1只B 份额的母基金净值距离上折阀值小于10%。其中,国泰国证食品饮料B 为8.92%。基金下折:截止2018年07月13日,15只B 份额的母基金净值距离下折阀值小于10%。其中,券商B 级为-2.81%;高铁B 端为-4.06%;高铁B 为-4.77%;

一带一B为-5.39%;互联B级为-5.71%;券商B为-5.95%;新能B为-6.86%;

创业50B 为-7.39%;富国证券B 为-8.42%;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B 为8.64%;智能B 为-8.92%;富国创业板B 为-9.25%;金融地B 为-9.28%;

富国中证军工B 为-9.76%;信息安B 为-9.82%。

风险提示:股市下跌的系统性风险。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