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基金周报:增加权益类基金的配置

来源:光大证券 2018-1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策略:

沪深300PE倒数相对无风险收益率值达到2.7,配置权益资产已经步入比较安全的区间。继续配置债权类基金同时逐渐增加权益类基金的配置。

股债收益率比:中上

沪深300E/P=9.4%,为10年期国债到期收益率的2.70X。

净值涨幅:A↑油气↓

主动股票型开放基金-2.3%;指数型基金-2.4%,债券型基金为0.0%;QDII(股)-0.2%,QDII(黄金)-0.9%,QDII(油气)-1.9%;QDII(房产)2.0%;QDII(资源)-0.4%。

债ETF:国泰上证5年国债ETF0.31%;嘉实中证中期国债ETF:0.28%;博时上证企债30:0.00%

QDIIETF:易方达恒生HETF-2.34%,华夏恒生ETF-3.41%;国泰纳斯达克100ETF2.41%;博时标普500ETF2.80%;华安德国30(Dax)0.00%;商品ETF:黄金(0.33)%。

境内股票型ETF涨跌幅:中证100→↑能源↓

涨幅居前:南方中证1000(512100):-0.09%;

涨幅居后:华安上证180ETF(510180):-3.8%。

QDII基金涨跌幅:标普医疗↑全概互联↓

涨幅居前: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美元(003719):+3.9%;

涨幅居后: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164906):-3.5%。

香港ETF净值涨幅:美国↑中概互联↓

涨幅最大:XDB美国(3020):+3.4%;

涨幅最小:易亚CHIMER(3161):-7.5%。

分级基金溢价率:新能源↑↑钢铁↓

股型杠杆基金平均净值变化-5.63%,价格变化-2.77%,平均溢价率从8.49%到11.69%。

母基金净值涨幅最大:交银国证新能源(164905):+0.5%;

母基金净值涨幅最小:招商中证白酒(161725):-4.9%;

股型杠杆基金净值涨幅最大:交银国证新能源B(150218):1%;

股型杠杆基金净值跌幅最大:中融国证钢铁B(150288):-13.6%;

风险提示:汇率波动。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