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和悦稳健养老一年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4-01 11:3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招商和悦稳健养老一年(代码:006861)是招商基金新发行的一只混合型基金中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章鸽武。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15%+中证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85%。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中基金,基金对公募基金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其中投资于权益型资产和商品基金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5%-30%,且商品基金比例不超过10%。权益类资产包括股票、股票型基金及最近四个季度末股票资产比例不低于50%的混合型基金。

目标风险策略,整体风险水平较低:基金管理人采用目标风险策略进行投资,以波动率为风险度量标准,长期目标波动率为5%。投资时,基金根据各类资产的风险收益水平,通过目标风险策略模型,结合宏观基本面分析,动态分配目标的权重,使组合风险处于设定水平。

多步骤筛选核心基金池:在具体投资时,基金通过定量的方式考察基金的选股能力、择时能力和风险分散能力,构建备选基金池。在此基础上,根据对组合、市场适应性的量化评分,结合对基金公司、管理团队的定性考察,对备选基金池内标的的业绩增长潜力和持续盈利能力进行考察,筛选出核心基金池。进一步,管理者在核心池中根据资产配置策略与市场环境等因素,构建符合市场预期的基金资产组合。

未雨绸缪,为养老提供保障:基金为养老目标型产品,有一年的锁定期。基金具有一年最短持有期,最短持有期内,基金投资人不能提出赎回申请。在投资时,基金鼓励投资者进行长期储蓄性投资,通过长期的运作,为投资者养老提供较好的收入保障。

基金经理拥有较长养老相关资金管理经验:拟任基金经理章鸽武自2008年起开始投资研究工作,曾有多年社保基金、企业年金和专户债券产品的投资经验,对类似目标产品管理经验丰富。

投资建议:该基金是混合型基金中基金,属于中等风险基金。其预期风险和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股票型基金中基金,高于债券型基 金、债券型基金中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及货币型基金中基金。建议有良好养老投资意识,流动性需求不高且对高风险产品有所回避的投资者积极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