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2019年一季度全市场基金绩效分析:全球权益市场普涨,各类型基金业绩齐上扬

来源:上海证券 2019-04-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础市场分析

股票市场概况:2019年一季度,A股整体上行,各指数收益率超二十个百分点,上证综指和深成指收益率分别为23.93%和36.84%,深市表现更优;沪深300指数收益率为28.62%,创业板指2月一路走高,全季上扬33.43%。

债券市场概况:2019年一季度,债市整体处于震荡下跌行情。从债券指数表现来看,中证全债、中证国债、中证企业债一季度分别上行1.42%、1.48%、1.60%。

全球金融市场:2019年一季度,海外主要股票市场全线上扬,欧美市场表现优于新兴市场。美股持续上行,欧洲各主要市场指数伴随美股一同上涨,一季度法国领涨,主要市场指数上涨13.10%,美国标普500指数紧随其后,季度收益率为13.07%。

基金绩效分析

基金概况:一季度A股市场全线上扬,交易量明显增加,各板块热点轮番上阵。资金面流动性宽松,债券市场整体上行。海外权益市场普涨,欧美发达市场涨幅靠前。从收益率来看,一季度各类产品均录得正收益。主动投资股票、主动投资混合和指数型股票基金平均净值收益率分别为27.82%、22.83%和27.44%;主动投资债券基金季度平均收益率录得1.66%;QDII基金平均净值收益率录得9.32%。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