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致远混合13日起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焕昀 2019-05-10 14:0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市场的持续动荡也引发投资者担忧,后续市场将面临经济转型中诸多不确定性。在此背景下,南方基金将于5月13日起正式发行南方致远混合基金,该基金将由具有16年投资经验的孙鲁闽掌舵。

自2003年发行国内首只保本基金——南方避险增值,南方基金在避险策略型基金的管理上积累了丰富经验。以孙鲁闽管理的南方避险增值为例,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达434.64%,年化收益达11.4%,与此同时,其份额净值增长率标准差为0.5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标准差为0.35%。标准差越低波动越低,在控制风险的同时尽可能为投资者带来超额收益。

南方致远混合与南方避险增值在投资理念上一脉相承。此外,在风控体系上,该基金也依托南方基金严密的风控体系。稳健的投资理念、丰富的管理经验、严密的风控机制,都为该基金的运作保驾护航。

据了解,作为一名基金行业的投资老将,孙鲁闽历任公募基金、企业年金和专户投资经理,具备管理不同风险特征产品的丰富经验,尤其擅长避险策略基金的运作。

在投资策略方面,南方致远混合初期将采用优化的CPPI策略,主配高评级信用债及货币市场工具,以积累安全垫,并采用收益增强策略确定资金底线,将安全垫一定系数的资金投入风险资产,力求实现基金资产持续稳定增值。该基金在追求绝对收益的同时,也有望满足震荡市下避险资金对稳健风险投资品种的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