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策略专题报告:易方达日兴资管日经225ETF投资价值分析

来源:东北证券 2019-07-29 11:3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易方达日兴资管日经 225ETF(513000.OF)是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契约型开放式被动指数型基金。基金投资于标的 ETF 的资产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 80%且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 90%,其投资目标是紧密跟踪标的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业绩比较基准为标的指数收益率,即日经 225指数收益率(使用估值汇率折算)。日经 225指数由日本经济新闻社编制发布,其从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中选出 225只股票,是反映日本股市表现的代表性指数之一。现任基金经理是范冰先生和余海燕女士。

日经 225指数由日本经济新闻社编制发布,其从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中选出 225只股票,是反映日本股市表现的代表性指数之一。

基金以“紧密跟踪标的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作为投资目标,在投资中将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 90%的资产投资于标的 ETF,选取日经 225指数收益(使用估值汇率折算)作为业绩比较基准,能够比较真实、客观地反映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2019年 6月 25日,中日 ETF 互通开通仪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这是继沪伦通之后,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又一重大举措。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中日资本市场实现 ETF 互通只是开始,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的新领域。未来中日之间金融领域的交流合作有望日益增多,国内资金对日本市场的配置也将为主要的指数提供增量的资金来源。

投资建议: 基金投资于海外市场,面临海外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影响金融市场波动的因素比较复杂,包括经济发展、政策变化、资金供求、公司盈利的变化、 利率汇率波动等,都将影响基金净值的升跌。

风险提示: 基金投资于标的 ETF 的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 80%且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 90%,业绩表现将会随着标的 ETF 的波动而波动;同时基金在多数情况下将维持较高的标的 ETF 仓位,在日本股票市场下跌的过程中,可能面临基金净值与标的 ETF 同步下跌的风险。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