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2019年8月权益类基金投资策略报告:震荡仍是主旋律,静心应对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银国际证券策略观点认为, [Table_Summary] 展望 8月, 盈利下行,估值承压,市场波动增加。

配置方面,低贝塔,低估值的价值股仍然是获得稳定收益的选择。建议关注低估值高股息的地产、银行龙头的配置机会;同时,把握电力板块成本下移,高股息的增长潜力。弹性板块建议关注以 5G 代表的热门成长股,但需要留意业绩高增长的持续性以及盈利估值的匹配度。 对于月内的基金投资,建议投资者维持稳健配置思路,持有绩优产品做核心配置,同时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灵活把握优质成长股以及科创板等行业板块带来的投资机会。在卫星品种配置上,一方面,关注擅长把握结构性投资机会且选股能力突出,擅长精选成长风格个股的基金产品;一方面,适时选择投资风格转变灵活的产品适时把握市场转变的节奏。与此同时,选择优质产品,特别是指数基金进行持续定投。

图表 1. 2019年 8月份重点关注基金产品类别(万得) 关注品种股票型 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混合型博时主题行业混合(LOF)、国泰估值优势混合(LOF)、华安核心优选混合、华安科技动力混合、华泰柏瑞量化增强混合 A、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 A、汇添富逆向投资混合、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诺德成长优势混合、易方达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易方达中小盘混合、银华中小盘精选混合、 景顺长城优选混合、 广发优企精选灵活配置混合、 前海开源沪港深蓝筹精选混合型基金、 富国天惠成长混合基金、银华内需精选债券型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 A、大摩强收益债券、华安强化收益债券 A、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 A、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 A、银华信用四季红债券、招商产业债券 A指数型富国中证红利指数增强、 富国沪深 300指数增强、 富国中证 500指数增强、华安上证 180ETF、 华泰柏瑞上证红利 ETF、汇添富中证消费 ETF、华泰柏瑞沪深 300ETF货币型 汇添富和聚宝货币、易方达增金宝货币资料来源: 中银国际证券图表 2. 2019年 8月份基金配置积极型 稳健型 保守型基金名称 投资权重(%) 基金名称 投资权重 (%) 基金名称 投资权重 (%)富国天惠成长混合 20易方达安心回报 25易方达增金宝货币 50易方达安心回报 20华安强化收益债券 25汇添富和聚宝货币 50汇添富价值精选 20博时信用债 25富国中证红利指数增强 20银华信用四季红 债券 25华安科技动力混合 20资料来源: 中银国际证券风险提示:历史业绩不代表未来,投资需谨慎。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