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分级基金动态点评:市场反弹,B份额明显缩量

来源:长城证券 2019-08-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交易型基金跟踪的海外股票指数中,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50指数周涨幅最大,为1.48%,德国DAX指数周跌幅最大,为-1.12%;商品指数中,SHFE白银周涨幅最大,为0.79%,标普高盛商品总指数周跌幅最大,为-0.85%。

上周交易型基金跟踪的主要行业指数平均周涨幅为2.58%。中小盘风格行业指数平均周涨幅较大。其中,CSSW电子、中证信息、中证体育、中证白酒、全指信息和中证TMT等行业表现居前。

上周永续指数型B份额周平均涨幅超过主要股指。107只B份额的平均周涨幅为3.27%。跟踪中小盘风格指数B份额平均周涨幅较大。从成交量来看,B份额总成交额为36.20亿元,比前周减少了-9.620亿元,为中证全指成交额的0.209%,比前周下降了-0.047%。跟踪大盘风格指数的B份额成交额较大。

B份额的溢价率比前周下降了-3.19%,平均溢价率为14.04%。跟踪大盘风格指数的B份额平均溢价率较高。B份额的价格杠杆比前周下降了-0.010倍,平均杠杆为2.03倍。跟踪中小盘风格指数的B份额平均价格杠杆较高。

定期折算:近1月内4只A份额进行定期折算:2019年09月02日鹏华中证一带一路A、鹏华中证新能源A、鹏华中证高铁产业A、鹏华国证钢铁行业A。

不定期折算:基金上折:截止2019年08月16日,1只B份额的母基金净值距离上折阀值小于10%。其中,保险B为9.73%。基金下折:截止到2019年08月16日,3只B份额的母基金净值距离下折阀值小于10%。其中,钢铁B为-8.82%;环保B端为-9.28%;高铁B级为-9.36%。

风险提示:股票指数型不能规避股票市场的系统性风险,且股票指数分级基金B份额风险大于普通股票型基金。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