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分级基金动态点评:B份额反弹,成交量明显回升

来源:长城证券 2019-08-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的优异表现总是预示着金融市场风险厌恶情绪的增强。我们看到外汇和股票市场的避险情绪日益高涨。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风险最大的地方,我们还没有看到多少风险规避的证据:在美元套利交易中的主要受益者。

从负息债务中流出的大量资金的主要受益者是美国投资级(IG)债券。

图 4显示,调整后的年度套利对美国投资级债券与美国国债曲线的关系追溯到 2005年。截至上周五收盘,美国投资级债券的年度套利为36.7个基点,仅比历史低点高出一个基点。

换句话说,在以下情况下,投资级债券提供的相对价值是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1) 美国收益率曲线表明,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是自大衰退 (Great Recession) 以来的最高水平;2) 投资级债券的质量是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 (BBB 级现在占投资级债券的明显多数);3)BBB 级中有一个令人震惊的百分比正在践踏信用指标,而这些指标本应在之前的周期中被降级。

与任何套利交易一样,美国国债和投资级债券中的美元套利交易是套利货币,以美元保持上升趋势为条件的。美元套利交易具有双重风险,因为它还取决于美国投资级债券利差保持在目前极小的水平。

在我们看来,这两个事件都不太可能发生。美元兑日元已经在下跌。

美元兑欧元汇率之所以保持不变,是因为英国议会将于下周从夏季休会中回来,而英国可能达成无协议脱欧的倒计时将以对英国政府的不信任投票拉开序幕。然而,这一事件比死亡或增税更有可能发生。正如经验丰富的交易员所说,买谣言,卖出事实。我们猜测,一旦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得到解决,无论结果如何,美元都会下跌。我们还担心结果将对增长不利,这加剧了我们像瘟疫一样回避固定收益的原因。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