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汇智稳健养老混合(FOF)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10-14 13:1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易方达汇智稳健养老混合(FOF)是易方达基金旗下的一只混合型基金中基金。该基金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比例不低于该基金资产的80%,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投资于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商品基金(含商品期货基金和黄金ETF)等品种的比例合计不超过基金资产的30%。该基金通过遵循既定的资产基准配置比例并在一定范围内动态调整,精选基金品种,控制基金下行风险,力争追求基金长期稳健增值。

资产配置风格稳健:该基金属于目标风险策略基金,目标风险水平为稳健,基金管理人根据该风险偏好设定权益类资产、非权益类资产的基准配置比例,并在一定范围内动态调整以维持基金相对恒定的风险水平。在此基础上,基金管理人将精选基金品种,控制基金下行风险,实现基金资产长期稳健增值。并根据经济状况与市场环境对资产配置基准进行动态调整,围绕目标风险水平进一步优化配置、增强收益,结合市场环境综合运用宏观经济分析、政策分析、基本面分析、技术分析等对战略资产配置形成的方案进行动态调整。

定量与定性相结合:该基金建立了一套适合证券投资基金的定量评价体系,从多个维度对基金进行定量评价。结合证券投资基金公开披露的数据,利用基金定量评价体系对基金的投资业绩、基金经理的投资行为、基金经理的投资逻辑三个方面进行评估,得到量化评价结果。通过研究基金公司的经营情况、管理情况、风险控制,基金经理的投资理念、业绩表现、投资风格、操作风格,基金产品的投资范围、投资比例、费率水平等,对基金进行定性评价。

管理人综合实力雄厚: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拥有公募、社保、年金、特定客户资产管理、QDII、QFII、RQFII、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等业务资格。截至2019年6月30日,资产管理总规模近1.3万亿元,其中非货币非短期理财公募基金规模排名行业第一位。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基金中基金(FOF),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认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