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上海证券基金指数周报

来源:上海证券 2020-05-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股基指数上周下跌2.49%,中国混基指数上周下跌1.94%,中国债基指数上周下跌0.10%。相对表现来看,股基指数上周表现介于沪深两市之间,收益率比上证综指低0.58%,比深证成指高0.80%。混基指数上周表现介于沪深两市之间,收益率比上证综指低0.03%,比深证成指高1.35%。债基指数上周表现弱于债券市场,较中债综合财富指数低0.09%。

上周收益率较高的代表性指数成分基金及其上周收益率:股基指数的工银养老(2.13%)、工银医药A(2.03%)和招商医药(2.01%),混基指数的东兴众智(3.96%)、前海医疗A(2.33%)和平安鑫利A(1.90%),债基指数的华泰丰盛A(1.09%)、鹏华丰融(0.48%)和鹏华9-10年利率债(0.38%)。

年金指数上周下跌0.67%,表现强于沪深两市,弱于债市。

收益率比中债综合财富指数低0.66%,比上证综指高1.24%,比深证成指高2.62%。年金指数的长期走势与企业年金实际投资收益走势相吻合,提供了大致相同的收益风险特征。

养老生命周期基金系列指数上周普遍下跌,生命周期(20-35)指数较上周下跌2.10%、生命周期(15-20)指数较上周下跌1.58%、生命周期(10-15)指数较上周下跌1.06%、生命周期(5-10)指数较上周下跌0.53%、生命周期(0-5)指数较上周持平。从相对表现来看,生命周期(0-5)指数上周表现与债券市场走势相反,生命周期(20-35)指数较上证综指低0.19%,较深证成指高1.18%。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