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同犇投资调研江特电机、立中集团

证星私募调研

2022-05-13 08:00:34

根据5月1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同犇投资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江特电机(证券之星综合评级:1.5星;市盈率:13.06)

个股亮点:云母提锂龙头;公司形成了锂矿开采、锂云母加工碳酸锂的规模化生产,产品包括锂矿采选、锂云母及锂辉石制备碳酸锂、锂辉石制备氢氧化锂、锂电池正极材料;公司锂矿资源丰富,在宜春地区拥有多处采矿权和探矿权,在西澳大利亚巴尔德山也有锂资源权益;国内最大的伺服电机制造企业;子公司米格电机核心产品包括交流伺服电机、混合式步进电机及驱动器;20年伺服电机收入3.92亿元,营收占比21.24%;风电配套电机龙头公司,20年风力配套电机的市场占有率高达60%,年产量超10万台。

2)立中集团(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5星;市盈率:22.35)

个股亮点:位于河北保定;主营功能性中间合金新材料和铝合金车轮轻量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游资炒作;第二批河北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示范基地;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功能性中间合金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企业之一,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高铁、航空航天、军工、电力电子、建筑铝型材、食品医药包装等领域;公司已投资完成了国内领先的航空航天用特种中间合金生产线建设和市场的前期开发,目前公司装备水平、技术能力和产品质量均位列国内前列;铝合金车轮生产企业;致力于高端铝合金车轮轻量化的研产销,为全球知名整车厂商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20年铝合金车轮收入41.30亿元,营收占比30.84%。

机构简介:

同犇投资是一家有特色的阳光私募。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实缴资本1000万,2014年5月4日获得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是为数不多的由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创建的阳光私募,也是"五年金牌分析师转型阳光私募"的唯一团队。公司总经理、投资总监童驯先生02-13年曾在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工作12年,08-12年连续五年荣获新财富食品饮料行业最佳分析师第一名,擅长大消费投资。

证券之星点评:

同犇投资在2020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41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童驯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2星,平均市盈率17.7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