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彤源投资调研汇川技术、杰瑞股份等3只个股(附名单)

证星私募调研

2022-06-23 08:02:11

根据6月2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彤源投资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汇川技术(证券之星综合评级:3星;市盈率:59.15)

个股亮点: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电驱产品供应商;公司新能源汽车产品包括电机控制器、高性能电机、DC/DC电源、OBC电源、五合一控制器、电驱总成、电源总成等;主要为新能源商用车(包括新能源客车与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乘用车提供低成本、高品质的综合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22年4月,拟30亿元投建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二期,建设内容建设内容包括新能源汽车电驱系统、电机、电机控制器、电源系统等产品涉及的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低压变频器与伺服系统供应商;在储能业务方面已推出1000V、1500V储能逆变器产品;公司有产品参与理想汽车的交付。

2)杰瑞股份(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5星;市盈率:44.03)

个股亮点:钻完井设备及油田技术服务商,子公司杰瑞华创科技,主营海洋工程装备—钻采设备;国内油服龙头;主营油气田设备及技术工程服务,产品和服务主要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的勘探开发、集运输送等,属于石油天然气设备制造及服务行业范畴;2018年,公司海外收入19.87亿,占比43.23%;民企,主营油田专用设备制造,设备维修改造及配件销售,油田工程技术服务,在加拿大有油气资产,属于上游资源与勘探行业,有望受益于上游勘探开采权的放开和进出口改革。

3)道氏技术(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5星;市盈率:21.4)

个股亮点:子公司佳纳能源是国内重要的钴盐和三元前驱体制造商之一,主要产品为氯化钴、硫酸钴、碳酸钴和草酸钴等钴盐以及三元前驱体;子公司青岛昊鑫是国内能够实现石墨烯导电剂规模化生产销售的少数企业之一,主要产品为石墨烯导电剂和碳纳米管导电剂;20年新能源材料收入20.17亿元,营收占比60.86%;子公司佳纳能源是国内重要的钴盐和三元前驱体制造商之一,主要产品为氯化钴、硫酸钴、碳酸钴和草酸钴等钴盐以及三元前驱体,拥有1万吨金属钴盐、2000金属吨钴中间品的生产线;子公司MJM是刚果(金)位列前三的钴冶炼企业,专注于粗制氢氧化钴生产,拥有2000金吨钴中间品产能,另有“年产5000吨钴中间品(金属量)”扩建项目在建;19年,公司投资设立道氏云杉,开始培育氢燃料电池核心材料业务,至此,公司完成了“锂电材料+陶瓷材料+氢能材料”的产业链布局;道氏云杉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膜电极(MEA)等材料的研制和销售,MEA 是燃料电池系统关键部件之一。

机构简介:

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从事证券投资、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的专业投资管理公司,是一家结合境内外多家金融、投资公司经验,立足于中国进行综合投资的企业。

证券之星点评:

彤源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18位,其管理规模50~100亿,拥有管华雨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2.5星,平均市盈率41.53。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