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保银投资调研司尔特、华阳集团

证星私募调研

2022-06-24 08:01:37

根据6月2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保银投资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司尔特(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5星;市盈率:14.24)

个股亮点:公司的特马尾山硫铁矿累计查明资源储量如下:拥有硫多金属矿总量:537.11万吨;锌金属量:60,544吨;铅金属量:20,287吨;铜金属量:4,872吨;银金属量:79吨;20年4月,公司农村电商平台甜农网正在测试阶段;磷复肥一体化生产企业;公司依托宣州马尾山硫铁矿、贵州开阳磷矿山(平安磷矿二矿磷矿、明泥湾磷矿、永温磷矿)储量丰富的优质原料资源优势,已形成从硫铁矿制酸至磷复肥产品生产、销售较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磷化工产品包括磷酸一铵(85万吨/年)、磷酸二铵、磷酸等;公司拥有磷矿储量合计11389.63万吨,现有磷矿年开采能力120万吨;20年磷酸一铵收入12.75亿元,磷矿石收入1.06亿元,合计占比36.43%。

2)华阳集团(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星;市盈率:86.69)

个股亮点:公司有激光雷达的相关对外投资(激光雷达芯片)、有配套客户激光雷达产品的零部件定点项目;21年12月披露,公司精密压铸产品线拓展应用到汽车电子产品(含激光雷达、HUD等)新接订单明显增长;公司汽车电子板块拥有胎压监测产品线;21年4月披露,公司集成华为HiCar的车机产品已经落地,基于华为海思芯片的自动泊车(APA)已有定点项目,其他合作正在推进中。

机构简介:

PinPoint是一家为高端客户提供一系列选择性(包括Equity和Commodity)投资产品的优秀资产管理机构,持有香港9号牌牌照。公司的投资理念是:我们认为金融市场,特别是亚洲市场不是完全有效的。因此我们可以通过深入的研究和合理的分析取得超值回报。我们崇尚价值投资,注重对被投资公司或商品的基本面分析。公司致力于与广大国际投资者一起分享价值投资的成功喜悦。我们拥有二十六位专业人员来负责投资组合管理、研究、交易、风险管理及运营。我们的专业人员都在中国或海外(如美国、英国、加拿大等)高等学府受过良好的教育,并且在金融领域拥有丰富的国内和国际实践经验。我们的团队对大中华地区的证券市场和全球商品有着深刻的理解。通过深入的研究和分析,Pinpoint将致力于打造一个业内排名位于前列,具有出色资产管理能力的资产管理机构。

证券之星点评:

保银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3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王强,李墨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2.5星,平均市盈率50.46。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