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博普科技调研华侨城A

证星私募调研

2022-06-27 08:00:26

根据6月24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博普科技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华侨城A(证券之星综合评级:3星;市盈率:66.64)

个股亮点:中国主题公园产业的开创者和领跑者;以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酒店、旅行社等为核心;旗下“欢乐谷”荣获国内主题公园行业唯一中国驰名商标;“欢乐海岸”系列产品是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体的旗舰型产品,已开业深圳欢乐海岸、顺德欢乐海岸PLUS和深圳宝安欢乐港湾;截止21年6月,旗下有26家景区、25家酒店、1家旅行社、6家开放式旅游区、1台旅游演艺;20年,旅游综合业务收入431.75亿元,营收占比52.74%;拥有“欢乐谷”、“世界之窗”、“锦绣中华”三大主题公园品牌,多年来都位居世界前十大主题公园集团;欢乐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经国家工商总局企业名称核准通过后,已于10月16日正式获得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这意味着华侨城在今年初2016年度股东大会提出的“欢乐谷集团”正式成立,欢乐谷的连锁品牌化发展也有望提速;欢乐谷与奥飞娱乐在重庆联合打造的国内首个超级飞侠IP实景主题区预计21年6月1日正式营业;参股同程艺龙;18年6月,20亿元投资同程旅游集团,双方将围绕产业布局、旅游信息化、目的地资源整合、用户消费升级等展开全面合作。

机构简介:

深圳博普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量化投资领域,利用先进的金融工程思想和自行设计的软硬件交易系统,通过市场中立的数学统计套利策略为投资者实现低风险的稳健收益。

证券之星点评:

博普科技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47位,其管理规模50~100亿,拥有袁豪,王镭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3星,平均市盈率66.64。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