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聚鸣投资调研博雅生物

证星私募调研

2022-06-27 08:00:28

根据6月24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聚鸣投资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博雅生物(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5星;市盈率:41.6)

个股亮点:参股公司罗益生物(持股11.68%)主营产品为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MCV2)和双价肾综合征出血热灭活疫苗(Vero细胞);自2011年起,子公司新百药业与赛诺康合作生产肝素钠原料药,赛诺康负责提供肝素钠粗品,新百药业负责将肝素钠粗品加工成肝素钠原料药。

机构简介:

聚鸣投资是中国新锐的私募基金管理人代表,公司追求专注、简单、求实为企业文化,专注于"逆向投资"和"成长投资"的股票多头价值投资,追求稳定、可持续增长的投资收益。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国内一流公募基金、资管行业,投研团队来自于清华大学等国内外高等学府。公司目前管理规模超过300亿,董事长、投资总监刘晓龙毕业于清华大学机械工程专业。2007-2017年曾任广发基金权益投资总监、基金经理,期间个人基金管理规模超300亿,拥有管理150亿的社保基金经验(绝对收益),且社保账户排同类第一(2015年)。公募期间揽获金牛奖和英华奖(均为三年期和五年期)等权威认可。私募期间业绩稳定突出,个人基金管理规模超300亿。代表产品于2017年年底成立,2018年获得7.6%的绝对正收益、2019年收益65.06%、2020年收益97.13%。揽获金牛奖、金阳光奖(均为一年期和三年期)、英华奖(一年期)等业内权威奖项。

证券之星点评:

聚鸣投资在None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16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王文祥,笪菲,刘晓龙,王广群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2.5星,平均市盈率41.6。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