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野村投资调研博雅生物

证星私募调研

2022-06-27 08:00:33

根据6月24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野村投资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博雅生物(证券之星综合评级:2.5星;市盈率:41.6)

个股亮点:参股公司罗益生物(持股11.68%)主营产品为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MCV2)和双价肾综合征出血热灭活疫苗(Vero细胞);自2011年起,子公司新百药业与赛诺康合作生产肝素钠原料药,赛诺康负责提供肝素钠粗品,新百药业负责将肝素钠粗品加工成肝素钠原料药。

机构简介:

证券之星点评:

野村投资其管理规模0~5亿,拥有吴海锋,姚林君,张耀文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综合估值评级2.5星,平均市盈率41.6。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