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大佬持仓 - 正文

2022年基金持仓全景图:工银瑞信基金袁芳二季度持仓股

来源:证星基金持仓 2022-09-01 16:3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研究院讯,8月31日工银瑞信基金袁芳旗下基金公布2022年中期报告,综合其旗下各基金报告,新能源汽车行业板块个股更受其关注,与上季度相比,宁德时代、拓普集团、中航光电等被增持;目前其旗下基金综合持仓排名前三个股为腾讯控股、泸州老窖、青岛啤酒。

袁芳旗下基金合并股票持仓全景请见下表(数据截止至2022-6-30日):

图片

袁芳女士:工银瑞信基金知名基金经理,证券之星顶投榜前五十。从业6年又247天,现任基金资产总规模274.46亿元,其管理的工银文体产业股票A累计收益高达246.65%。

重仓股战绩回顾:其管理的工银文体产业股票A在2018年第四季度调入正邦科技,调入当季均价69.93,连续持有2个季度后,在2019年第二季度调出,调出当季均价274.32,估算收益率为292.28%(估算收益率按后复权的调入调出季度均价算出)。

工银瑞信基金成立于2005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8257.68亿元,排名10/189;资产规模(非货币)4591.72亿元,排名10/189;管理基金数375只,排名11/189;旗下基金经理56人,排名12/189。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工银尊益中短债F,最新单位净值为1.1,近一年增长7.5%。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