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同犇投资调研禾川科技、寒武纪等3只个股(附名单)

证星私募调研

2022-10-03 08:00:50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30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同犇投资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禾川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61.4)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技术驱动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核心部件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集成;主要产品包括伺服系统、PLC等,覆盖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控制层、驱动层和执行传感层,并在近年沿产业链上下游不断延伸,涉足上游的工控芯片、传感器和下游的高端精密数控机床等领域;国产通用伺服系统头部企业;公司产品包括伺服系统内的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和编码器,广泛应用于机器人及机械手、3C、光伏、物流、包装、纺织等,伺服系统国内市占率第二;21年伺服系统收入3.34亿元,营收占比90.41%。

2)寒武纪(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20年9月于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与上海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达成了智能计算集群系统的相关合作;全球智能芯片先行者;公司背靠中科院,主营智能芯片设计,产品主要包括智能终端处理器IP、云端智能芯片及加速卡、智能计算集群系统等;公司是国际上少数几家全面掌握了通用型智能芯片及基础系统软件核心技术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二能与海外半导体龙头一较高下的智能芯片企业;公司21年11月推出的思元370是训推一体人工智能芯片,不直接对标友商最新推出的旗舰芯片产品;思元370是寒武纪首款采用chiplet(芯粒)技术的AI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最大算力高达256TOPS(INT8),是寒武纪第二代产品思元270算力的2倍。

3)振华新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24.19)

个股亮点: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规模位居国内行业前列;已实现涵盖中镍、中高镍及高镍全系列大单晶镍钴锰酸锂三元正极材料的产业化生产及销售,也是钴酸锂、复合三元等多品种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商;20年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收入10.36亿元,营收占比99.99%;公司专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产销,主要提供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领域产品所用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公司客户涵盖国内主流锂离子电池企业,与宁德时代、孚能科技、新能源科技(ATL)、微宏动力、中山天贸、多氟多、珠海冠宇等形成长期合作关系;持有红星电子34%股权,布局废旧锂离子电池及材料回收产业。

机构简介:

同犇投资是一家有特色的阳光私募。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实缴资本1000万,2014年5月4日获得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是为数不多的由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创建的阳光私募,也是"五年金牌分析师转型阳光私募"的唯一团队。公司总经理、投资总监童驯先生02-13年曾在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工作12年,08-12年连续五年荣获新财富食品饮料行业最佳分析师第一名,擅长大消费投资。

证券之星点评:

同犇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16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童驯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平均市盈率36.59。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