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敦和资管调研博俊科技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2-09 08:01:11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2月8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敦和资管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博俊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45.05)

个股亮点:22年12月披露,成都博俊产品定位为高压铸铝和一体化压铸产品,厂房正在建设收尾中,从前期项目开发到产品批量生产需要一定的时间,目前尚未形成产品销售;公司积极开发新能源电池结构件、热成型冲压、激光焊接技术、多种材料的轻量化复合结构件产品等,广泛应用到汽车轻量化领域;21年1月,公司部分零件产品销售给蒂森克虏伯等汽车部件供应商,其部分产品会销售给特斯拉和比亚迪等车厂客户;公司部分零件产品间接供货应用于Model Y产品上。

机构简介:

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3月2日,是一家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致力于国内外资本市场投资的全球宏观私募基金公司。多年以来,敦和资管逐步探索并形成了基本面驱动的股票、债券和大宗商品等多资产配置,现货、期货、期权和场外衍生品等多工具使用,以及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多策略构建能力。在此基础上,公司形成了宏观对冲,多资产组合及系统化多策略的三大系列大类资产配置私募基金产品。围绕建立"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一流资产管理机构发展目标,敦和资管已经建立并形成了包括投研、系统建设、市场销售、合规风控、人力资源和财务支持的前中后台全面保障运营体系。目前,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超过 400 亿元人民币,名列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行业前列。xa0

证券之星点评:

敦和资管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张志洲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平均市盈率45.05。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