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中欧瑞博调研新产业、奥比中光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6-01 08:01:48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5月3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中欧瑞博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新产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4.25)

个股亮点:国内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器及配套试剂领域领先者;公司主营体外诊断,化学发光免疫试剂涵盖肿瘤标志物、甲状腺、性腺、传染病、炎症检测、肝纤维化、骨代谢、糖代谢等多个品类;公司在国内市场化学发光仪器保有量为国产第一;21年体外诊断收入25.39亿元,营收占比99.76%;公司于2020年2月3日研发出全自动化学发光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 IgM、IgG抗体检测试剂盒,并于2月19日获得欧盟CE认证;21年下半年公司在较短时间完成胶体金平台的建设,新冠抗原检测试剂(胶体金法)于21年9月取得了CE准入许可;公司于21年建立了胶体金平台,研发推出的公司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于21年9月取得CE准入资格。

2)奥比中光(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与英伟达联合举办了多届3D视觉创新应用竞赛;该竞赛是奥比中光3D视觉开发者社区面向全国高校开发者发起的年度专业赛事,为国内3D视觉开发者开发热门行业应用提供舞台并加速3D视觉创新应用落地,促进3D视觉感知技术赋能千行百业; 此外,今年年初,公司发布了新品3D iToF相机Femto Mega并面向全球发售,该产品由公司与微软、英伟达联合研发制造,集成了英伟达Jetson Nano深度算力平台;公司设计的芯片类型主要包括深度引擎计算芯片、iToF感光芯片、dToF感光芯片、结构光专用感光芯片以及AIoT算力芯片等;公司的专用算力芯片主要包括MX系列深度引擎芯片,内部固化了深度引擎算法,可以在接收到感光芯片的空间编码信息后进行实时的深度解算以输出3D数据;公司的主营业务是3D视觉感知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从深度与广度两个维度,构建了“全栈式技术研发能力+全领域技术路线布局”的技术体系;公司主要产品包括3D视觉传感器、消费级应用设备和工业级应用设备。

机构简介:

深圳市中欧瑞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成立,是中国最早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中欧瑞博从事证券私募基金管理业务,专注于二级市场证券投资。成立14年以来,与国内最优秀的金融机构合作发行了50余只阳光私募产品。2014年,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2016年发行第一支海外基金。中欧瑞博的英文名是rabbitfund,兔子基金,兔子这种柔弱的小动物,是依靠良好的风险管理,才能够在自然届中得以生存。取名"兔子基金"体现了中欧瑞博敬畏风险的投资文化,并始终把风险防范和管理摆在突出位置。中欧瑞博坚持"与伟大企业共同成长;尊重趋势,策略适配"的投资理念,秉持"春播、夏长、秋收、冬藏"的投资哲学,发现并专注投资于基本面优秀的企业,致力于打造卓越的投研、风控、市场和管理团队。14年来,我们取得了持续优秀的业绩,在业内获得良好的口碑和投资者长期认可,获得包括"晨星奖"、"金牛奖"、"好买-阳光私募十年十人"、"中国私募基金年会2018-十年成就奖"等荣誉。我们希望通过不懈努力、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坚持做长期正确的事,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把中欧瑞博发展成为中国顶尖的私募公司。xa0

证券之星点评:

中欧瑞博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40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吴伟志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平均市盈率34.25。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