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调研记录】磐耀资产调研香飘飘、聚辰股份

证星私募调研

2023-06-02 08:01:39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6月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磐耀资产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香飘飘(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9.37)

个股亮点:国内主要的冲泡奶茶经营企业;公司与全球燕麦植物基领先品牌OATLY拟成立项目公司开展业务合作,进行燕麦植物基饮料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共同开拓燕麦植物基饮料产品及其他相关产品市场;国内主要的冲泡奶茶经营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奶茶饮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分为冲泡与即饮两大产品板块,主要产品为“香飘飘”品牌奶茶(固体+液体)、“MECO蜜谷”品牌果汁茶和“兰芳园”品牌即饮产品;22年奶茶行业收入30.94亿元,营收占比98.92%;国内杯装冲泡奶茶龙头;公司主要产品为“香飘飘”品牌奶茶(固体+液体)、“MECO蜜谷”品牌果汁茶和“兰芳园”品牌即饮产品。

2)聚辰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9.24)

个股亮点:全球EEPROM芯片龙头,全球智能手机摄像头EEPROM产品第一供应商;公司拥有非易失性存储芯片、音圈马达驱动芯片和智能卡芯片三条主要产品线,使用公司产品的终端用户主要包括三星、华为、小米、vivo、OPPO、联想、TCL等;小米供应商;公司是国内最大的EEPROM芯片研发生产企业,向小米智能手机包括小米系列、红米系列、MIX系列和Note系列等供应EEPROM产品;全球排名第三的EEPROM产品供应商;公司主营集成电路设计,拥有EEPROM、音圈马达驱动芯片和智能卡芯片三条主要产品线,公司市场份额在国内EEPROM企业中排名第一,并于2016年起在智能手机摄像头EEPROM细分领域奠定了全球第一的领先地位。

机构简介:

上海磐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4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具备私募牌照,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以股票多头策略为主的证券类投资私募,目前累计发行产品数量超过100只,在基金业协会累积备案规模超过50亿。磐耀资产以专业、严谨的投资研究为基础,运用各种规范的金融工具为客户管理金融财富,以管理资产的可持续成长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国内资本市场上有重要影响力的、受人尊敬的资产管理公司。 在业务目标上,磐耀资产通过有效的风险控制,把握相对确定的投资机会,追求财富的长期复合增长。 在投资方法上,磐耀资产注重研究驱动的投资,强调严谨科学的投资流程在投资中的重要性。 在投资策略上,磐耀资产寻找自上而下的宏观和行业配置与自下而上的公司选择之间的理想结合点 。荣获2015年证券时报颁发中国阳光私募金长江收益明星奖xa0荣获2016年获亿信伟业颁发阳光私募金亿奖荣获2017年获国金证券颁发2016年度股票投资策略最佳奖荣获2017年获中国基金报颁发 股票策略人气奖、一年期股票策略最佳产品英华奖荣获2018年获中国基金报颁发 股票策略人气奖、三年期股票策略最佳产品英华奖荣获2018年私募排排网统计 20-50亿管理规模私募 所有产品综合收益第一名荣获2018年私募排排网统计三年期最佳基金经理、三年期最稳健基金经理荣获2018年证券时报颁发绝对回报私募私募基金产品(三年期)金长江奖荣获2018年wind金融最强私募基金公司第二名、最强私募基金(多策略、组合策略)荣获上海证券私募实盘大赛2018年大资产组小资产组前三、建行私行杯私募实盘大赛冠军私募2019年上海证券报 金阳光·年度成长私募公司奖2019年中国基金报 年度成长私募公司奖、三年期最佳产品奖项2019年辜若飞获得 私募排排网统计 五年期业绩冠军基金经理2019年证券时报证颁发绝对回报私募私募基金产品(三年期)金长江奖xa02019年 东方财富风云榜 最佳私募基金公司2019年 私募排排网近五年股票策略 私募公司第一名(20-50亿)2020年 国金证券三年期最佳私募投资基金2020年 私募排排网股票策略 五年期十佳私募基金经理第二名2020年 人民日报旗下国际金融报评选年度先锋私募基金经理

证券之星点评:

磐耀资产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21位,其管理规模50~100亿,拥有辜若飞,张舒雅,孙智超,杨越,余鹏飞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平均市盈率29.3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热点文章
基金经理榜单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