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体育分级:关于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富国中证体育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富国中证体育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以2020年12月1日为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富国体育A份额(场内简称:体育A,基金代码:150307)、富国体育份额(基金简称:富国中证体育产业指数分级,场内简称:体育分级,基金代码:161030)办理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现将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20年12月1日,场外富国体育份额经折算后的总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富国体育 A 份额、场内富国体育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份额折算比例按截位法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具体结果如下表所示:
    
                                                                                        折算后份额净值
       基金份额名称     折算前份额(份)      新增份额折算比例      折算后份额(份)
                                                                                            (元)
      场外富国体育份     153,111,771.36          0.019303393          156,067,348.06
                                                                                         1.058
            额
      场内富国体育份      5,209,526.00           0.019303393           5,450,560.00
                                                                                         1.058
            额                                                          (注1)
                         3,638,558.00          0.038606787          3,638,558.00
      富国体育A份额                                                                         1.000
    
    
    注1:该“折算后份额”包括富国体育A份额经折算后产生的新增场内富国体育份额。
    
    注 2:场外富国体育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份额为场外富国体育份额;场内富国体育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份额为场内富国体育份额;富国体育A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份额为场内富国体育份额。
    
    投资者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查询经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折算结果示例
    
    假设投资者甲、乙、丙分别持有场外富国体育份额、场内富国体育份额、富国体育A份额各100,000份,其所持基金份额的变化如下表所示:
    
                           折算前                                                折算后
                 基金份额净                     新增份额折算比例     基金份额净值
                              基金份额(份)                                            基金份额
                  值(元)                                              (元)
      场外富国                                                                      101930.34份场外富
                    1.079        100,000          0.019303393           1.058
      体育份额                                                                         国体育份额
      场内富国                                                                      101930份场内富国
                    1.079        100,000          0.019303393           1.058
      体育份额                                                                          体育份额
                                                                                    100000份富国体育
      富国体育                                         --                1.000
                                                                                         A份额
       A份额        1.041         100,000
                                                  0.038606787                       新增3860份场内富
      (注3)                                  (新增母基金份额)        1.058          国体育份额
    
    
    注3:富国体育A份额持有人折算后将同时持有富国体育A份额和场内富国体育份额。
    
    三、恢复交易
    
    自2020年12月3日起,本基金恢复办理场外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换、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场内转场外))和配对转换(仅包括合并)业务,但仍需遵循基金管理人2019年3月8日发布的《关于富国中证体育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场外大额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并暂停跨系统转托管(场外转场内)业务的公告》、2020年3月14日发布的《关于富国中证体育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场内申购业务的公告》及2020年3月23日发布的《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分级基金暂停场内份额分拆业务的公告》中的相关限制,相关限制如有调整,以基金管理人届时最新公告为准。
    
    富国体育A份额将于2020年12月3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四、重要提示
    
    (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之规定,2020年12月3日体育A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20年12月2日的富国体育A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0元。由于富国体育A份额折算前存在溢价交易情形,2020年12月1日的收盘价为1.014元,扣除约定收益后为0.973元,与2020年12月3日的前收盘价存在差异,因此2020年12月3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本基金富国体育 A 份额期末的约定应得收益折算为场内富国体育份额分配给富国体育 A 份额的持有人,而富国体育份额为跟踪中证体育产业指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富国体育 A 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其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三)由于富国体育 A 份额经折算产生的新增场内富国体育份额数和场内富国体育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极小数量富国体育 A 份额或场内富国体育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富国体育份额的可能性。
    
    (四)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fullgoal.com.cn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8-0688(免长途话费)。
    
    风险提示:
    
    根据本基金管理人于2020年12月2日发布的《关于富国中证体育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A类份额和B类份额终止运作、终止上市并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富国体育A份额和富国体育B份额将于2021年1月4日终止上市(最后交易日为2020年12月31日),并于2020年12月31日日终以富国体育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富国体育A份额、富国体育B份额按照各自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折算成场内富国体育份额。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风险以及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合理安排投资计划。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决策须谨慎。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