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中证100E:关于基金份额转换结果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联安双禧中证100指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基金份额转换结果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或“本公司”)于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0月30日以通讯方式组织召开了国联安双禧中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了《关于国联安双禧中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转型相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议案》于2020年11月13日获得表决通过,自该日起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并已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本公司已于2020年11月4日发布了《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联安双禧中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以下简称“《决议公告》”)。
    
    本基金转型实施前的选择期为自2020年11月4日至2020年12月1日。转型选择期结束后,本基金管理人以2020年12月2日为基金份额转换基准日,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登记系统登记在册的场内双禧100份额、中证100A份额和中证100B份额将转换为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场内份额,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放式基金登记结算系统登记在册的场外双禧100份额将转换为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场外份额。现将转换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转换结果
    
    (一)中证100A份额、中证100B份额按照各自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转换为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场内份额数截位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转换后的基金份额以登记结算机构最终确认的数据为准。中证100A份额、中证100B份额基金份额转换结果如下表所示:
    
      转换前的基金  转换前的基金份    转换比例     转换后的基金份额类别    转换后的基金份
          份额        额数(份)                                             额数(份)
     中证100A份额    20,877,288.00   1.08178082  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    22,584,649.00
                                                   资基金(LOF)场内份额
     中证100B份额    31,315,932.00   1.74144998  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
                                                   资基金(LOF)场内份额    54,535,129.00
    
    
    (二)场内双禧100份额、场外双禧100份额分别转换为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场内份额、场外份额,如下表所示:
    
      转换前的基金   转换前的基金份    转换比例     转换后的基金份额类别    转换后的基金份
          份额         额数(份)                                             额数(份)
          场内       30,306,456.00   1.47758231  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
      双禧100份额                                  资基金(LOF)场内份额    44,780,283.00
          场外       144,008,144.73   1.47758231  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   212,783,887.14
      双禧100份额                                  资基金(LOF)场外份额
    
    
    注:投资者自2020年12月4日起(含该日)可查询经本基金登记结算机构及本公司确认的转换后基金份额。
    
    二、重要提示
    
    (一)《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托管协议》自2020年12月4日生效,原《国联安双禧中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国联安双禧中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自同日起失效。
    
    (二)自2020年12月4日起,本基金的基金名称由“国联安双禧中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变更为“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本基金的场外简称由“国联安双禧中证100指数分级”变更为“国联安中证100指数(LOF)”,场内简称由“双禧100”变更为“中证100E”,基金代码仍为“162509”。
    
    (三)在符合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上市条件的情况下,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将申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具体日期及业务规则详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上市交易前,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只能通过赎回基金份额的方式退出投资。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上市交易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可通过赎回或卖出基金份额的方式退出投资。
    
    (四)根据相关公告,自2020年12月4日起,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开始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等相关业务。具体详见本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
    
        (五)转换后的国联安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的申购费率、赎
    回费率详见相关产品资料概要、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投资者欲了解详情,请
    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picfunds.com或拨打客服电话:021-38784766、
    400-700-0365(免长途话费)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