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关于凯石沣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修订托管协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凯石沣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修订托管协议的公告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26日颁布、同年9月1日起实施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凯石沣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对凯石沣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托管协议信息披露有关条款进行了修改。
    
    上述修改系因法律法规发生变动而进行的修改,且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并已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基金合同的约定。上述修改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生效。
    
    本公司于公告当日把本基金修改后的托管协议、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登载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网站和公司网站。投资人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vstone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21-60431122),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2月1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