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关于国都聚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国都聚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国都聚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11389)于2020年8月6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1694号文准予注册,并于2021年2月5日开始募集。截至2021年3月19日,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募集金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
    
    为更好地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做好投资管理和风险控制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风险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以及《国都聚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国都聚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的有关规定,结合本基金实际募集情况,经与本基金托管人及相关销售机构协商,本基金管理人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21年3月22日止,即本基金2021年3月22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自2021年3月23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重要提示:
    
    一、投资人欲了解本基金及本基金基金份额发售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本公司于2021年2月2日披露的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基金合同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
    
    二、投资者如有任何问题,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8118)、基金托管人兴业银行客服电话(95561)。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公司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作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应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全面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并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