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诺安油气:2021年4月2日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3-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诺安油气能源股票证券投资基金(LOF)2021年4月2日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投
    
    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3月3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诺安油气能源股票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                             诺安油气能源(QDII-FOF-LOF)
     基金主代码                           163208
     基金管理人名称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公告依据                             《诺安油气能源股票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
                                          合同》《诺安油气能源股票证券投资基金(LOF)
                                          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的规定。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21年4月2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      2021年4月2日
     暂停相关业务的   暂停定投起始日      2021年4月2日
     起始日及原因说                       因2021年4月2日为美国公众假日(耶稣受难
     明               暂停申购、赎回及定  日),本基金境外主要市场(纽约证券交易所)
                      投业务的原因说明    逢节假日暂停交易,同时为了保障基金平稳运
                                          作,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所以本基金暂停办理
                                          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
    
    
    注:本基金2015年2月17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场内交易简称为“诺安油气”,
    
    场内交易代码为“163208”。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基金将于2021年4月2日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自2021年4月6日起,本基金恢复办理基金的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本基金自2020年9月24日起调整大额申购及大额定投申购业务限额,本基金自2021年4月6日恢复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后将继续限制大额申购及大额定投业务,即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多笔申请的累计金额应等于或低于100万元,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多笔申请的累计金额高于100万元的,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若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安排发生变化,本公司将进行相应调整并及时公告。
    
    请投资人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节假期带来不便及资金在途的损失。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或至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本公告的有关内容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由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产品法律文件及相关公告,充分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认真考虑基金存在的各项风险因素,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因素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及销售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并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