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江信增利货币市场基金(B类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2021年第1次)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信增利货币市场基金(B类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2021年第1次)
    
    编制日期:2021年04月06日
    
    送出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本概要提供本基金的重要信息,是招募说明书的一部分。
    
    作出投资决定前,请阅读完整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
    
    一、产品概况
    
     基金简称          江信增利货币           基金代码          004185/004185
     基金简称B         江信增利货币B          基金代码B         004186/004186
     基金管理人        江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7年08月03日         上市交易所及上    暂未上市
                                              市日期
     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基金           交易币种          人民币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开放频率          每个开放日
     基金经理          开始担任本基金基金经理的日期             证券从业日期
     杨淳              2017年08月03日                           2007年07月01日
     杨鹏飞            2020年06月19日                           2011年07月21日
                       发生本基金影子定价确定的基金资产净值与摊余成本法计算的基金资产净值
     其他              的负偏离度绝对值连续两个交易日超过0.50%的情形时,基金管理人有权暂停
                       接受所有赎回申请并终 止基金合同进行财产清算。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实施前
                       根据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但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
    
    
    二、基金投资与净值表现
    
    (一)投资目标与投资策略
    
     投资目标        在保持基金资产低风险和高流动性的前提下,力求实现稳健的投资回报。
                     本基金投资对象是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
                     (1)现金;
                     (2)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银行存款、债券回购、中央银行票据、同业
     投资范围    存单;
                     (3)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
                 资产支持证券;
                     (4)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
                     本基金将通过对宏观经济发展态势、金融监管政策、财政与货币政策、市场及
                 其结构变化和短期的资金供需等因素的分析,形成对市场短期利率走势的判断。并
     主要投资    在此基础上通过对各种不同类别资产的收益率水平(不同剩余期限到期收益率、利
     策略        息支付方式以及再投资便利性)进行分析,结合各类资产的流动性特征(日均成交
                 量、交易方式、市场流量)和风险特征(信用等级、波动性),决定各类资产的配
                 置比例和期限匹配情况。
     业绩比较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七天通知存款利率(税后)
     基准
     风险收益        本基金为货币型基金,为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本基金的风险和预期
     特征        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
     风险收益        本基金为货币型基金,为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本基金的风险和预期
     特征B       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
    
    
    (二)投资组合资产配置图表/区域配置图表
    
    (三)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基金每年的净值收益率及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的比较图
    
    三、投资本基金涉及的费用
    
    (一)基金销售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在认购/申购/赎回基金过程中收取:
    
    投资人在申购本基金份额时,不收取申购费用、赎回费用。
    
    在满足相关流动性风险管理要求的前提下,当本基金持有的现金、国债、中央银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券以及5个交易日内到期的其他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合计低于5%且偏离度为负时,为确保基金平稳运作,避免诱发系统性风险,基金管理人有权对当日单个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赎回基金份额超过前一开放日基金总份额的1%以上的赎回申请征收1%的强制赎回费用,并将上述赎回费用全额计入基金财产。基金管理人与基金托管人协商确认上述做法无益于本基金利益最大化的情形除外;当本基金前10名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持有份额合计超过基金总份额50%,且本基金投资组合中现金、国债、中央银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券以及5个交易日内到期的其他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合计低于10%且偏离度为负时,基金管理人有权对当日单个基金份额持有人超过基金总份额1%以上的赎回申请征收1%的强制赎回费用,并将上述赎回费用全额计入基金财产。
    
    (二)基金运作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将从基金资产中扣除:
    
     费用类别                                                             收费方式/年费率
     管理费                                                                          0.30%
     托管费                                                                          0.05%
     销售服务费B                                                                     0.01%
    
    
    本基金交易证券、基金等产生的费用和税负,按实际发生额从基金资产扣除。
    
    四、风险揭示与重要提示
    
    (一)风险揭示
    
    本基金不提供任何保证。投资者可能损失投资本金。
    
    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购买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
    
    一、本基金特有的风险。
    
    1、本基金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可能面临较高流动性风险以及货币市场利率波动的系统性风险。
    
    2、本基金估值采用"摊余成本法",当货币市场利率波动出现极端情况,采用"摊余成本法"计算的基金资产净值可能会与按市场利率和交易市价计算的基金资产净值发生重大偏离。
    
    3、资产支持证券的投资风险。资产支持证券具有一定的价格波动风险、流动性风险和信用风险等风险。
    
    二、本基金除特有的风险外,还面临着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管理风险、操作和技术风险、合规性风险、其他风险等。
    
    (二)重要提示
    
    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募集的注册,并不表明其对本基金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也不表明投资于本基金没有风险。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投资者自依基金合同取得基金份额,即成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和基金合同的当事人。
    
    基金产品资料概要信息发生重大变更的,基金管理人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更新,其他信息发生变更的,基金管理人每年更新一次。因此,本文件内容相比基金的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的之后,如需及时、准确获取基金的相关信息,敬请同时关注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临时公告等。
    
    五、其他资料查询方式
    
    以下资料详见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xfund.cn,或拨打客服电话400-622-0583:
    
    1、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
    
    2、定期报告,包括基金季度报告、中期报告和年度报告
    
    3、基金份额净值
    
    4、基金销售机构及联系方式
    
    5、其他重要资料
    
    六、其他情况说明
    
    无。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