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宝盈聚丰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宝盈聚丰两年定开债券C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宝盈聚丰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宝盈聚丰两年定开债券C份额)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编制日期:2021年4月15日
    
    送出日期:2021年4月16日
    
    本概要提供本基金的重要信息,是招募说明书的一部分。
    
    作出投资决定前,请阅读完整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
    
    一、产品概况基金简称 宝盈聚丰两年定开债券 基金代码 006023下属基金简称 宝盈聚丰两年定开债券C 下属基金代码 006024基金管理人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9-09-27 上市交易所及上市日期 暂未上市 -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交易币种 人民币
    
    定期开放式 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包
    
    括基金合同生效日)或者
    
    每一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
    
    日起(包括该日)2年的期
    
    间内,本基金采取封闭运
    
    作模式。本基金的第一个
    
    封闭期为自基金合同生效
    
    日起至2年后的对应日的
    
    期间。下一个封闭期为首
    
    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起
    
    (包括该日)至2年后的对
    
    应日的期间,以此类推。
    
    如该对应日不存在对应日
    
    运作方式 开放频率 期或为非工作日,则顺延
    
    至下一工作日。本基金封
    
    闭期内不办理申购、赎回
    
    及转换等业务,也不上市
    
    交易。每一个封闭期结束
    
    后,本基金即进入开放期,
    
    开放期的期限为自封闭期
    
    结束之日后第一个工作日
    
    起(包括该日)五至二十
    
    个工作日,具体期间由基
    
    金管理人在封闭期结束前
    
    公告说明。开放期内,本
    
    基金采取开放运作模式,
    
    投资人可办理基金份额申
    
    购、赎回或其他业务。开
    
    放期未赎回的份额将自动
    
    转入下一个封闭期。
    
    开始担任本基金基金经 2019-10-31
    
    基金经理 李宇昂 理的日期
    
    证券从业日期 2015-07-01
    
    注:基金合同生效后的存续期内,出现以下情况的,本基金可以暂停基金的运作,且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1)每个封闭期到期前,基金管理人有权根据市场情况、基金的投资策略等决定是否进入开放期,具体安排以基金管理人公告为准。基金管理人决定暂停进入下一开放期的,基金将在封闭期结束之日的下一个工作日将全部基金份额自动赎回。封闭期结束后,基金暂不开放申购、转换转入等相关业务。(2)开放期最后一日日终,如果基金的基金资产净值加上基金开放期最后一日交易申请确认的申购确认金额及转换转入确认金额,扣除赎回确认金额及转换转出确认金额后的余额低于5000万元或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的,基金管理人有权决定是否进入下一封闭期,具体安排以基金管理人公告为准。基金管理人决定暂停进入下一封闭期的,投资人未确认的申购申请对应的已缴纳申购款项将全部退回;对于当日日终留存的基金份额,将全部自动赎回。(3)基金封闭期到期日因部分资产无法变现或者无法以合理价格变现导致基金部分资产尚未变现的,基金将暂停进入下一开放期,封闭期结束的下一个工作日,基金份额应全部自动赎回,按已变现的基金财产支付部分赎回款项,未变现资产对应赎回款延缓支付,待该部分资产变现后支付剩余赎回款。赎回价格按全部资产最终变现净额确定。
    
    二、基金投资与净值表现
    
    (一)投资目标与投资策略
    
    投资者可以阅读《宝盈聚丰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第十一部分了解详细情况。
    
    投资目标 本基金封闭期内采取买入持有到期投资策略,投资于剩余期限(或回售期限)不超过基
    
    金剩余封闭期的固定收益类工具,力求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主要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的债券(包括
    
    国债、金融债、公开发行的次级债、央行票据、地方政府债、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
    
    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等)、债券回购、银行存款
    
    (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通知存款等)、同业存单、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
    
    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本基金不投资于股票或权证等资产,也不投资于可转换债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
    
    分除外)、可交换债券。
    
    投资范围 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在封闭期,本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
    
    但因开放期流动性需要,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在每次开放期前三个月、开放期
    
    及开放期结束后三个月的期间内,基金投资不受上述比例限制。开放期内,本基金保持
    
    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
    
    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在封闭期内,本基金不受上述5%的限
    
    制。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或对投资比例要求有变更的,基金管
    
    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做出相应调整。
    
    1、封闭期投资策略
    
    本基金以封闭期为周期进行投资运作。为力争基金资产在开放前可完全变现,本基金在
    
    主要投资策略 封闭期内采用买入并持有到期投资策略,所投金融资产以收取合同现金流量为目的并持
    
    有到期,所投资产到期日(或回售日)不得晚于封闭运作期到期日。
    
    本基金投资含回售权的债券时,应在投资该债券前,确定行使回售权或持有至到期的时
    
    间;债券到期日晚于封闭运作期到期日的,基金管理人应当行使回售权而不得持有至到
    
    期日。
    
    基金管理人可以基于持有人利益优先原则,在不违反《企业会计准则》的前提下,对尚
    
    未到期的固定收益类品种进行处置。
    
    2、开放期投资策略
    
    开放期内,本基金为保持较高的组合流动性,方便投资人安排投资,在遵守本基金有关
    
    投资限制与投资比例的前提下,将主要投资于高流动性的投资品种。
    
    业绩比较基准 在每个封闭期,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该封闭期起始日公布的2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
    
    后)+1.5%。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为债券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混合型基金、股
    
    票型基金。
    
    (二)投资组合资产配置图表
    
    (三)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基金每年的净值增长率及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的比较图
    
    注:业绩表现截止日期2019年12月31日。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三、投资本基金涉及的费用
    
    (一)基金销售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在认购/申购/赎回基金过程中收取:
    
    费用类型 持有期限(N) 收费方式/费率 备注
    
    在同一开放期内申
    
    N<7日 1.50% 购后又赎回的基金
    
    赎回费 份额
    
    在同一开放期内申
    
    N≥7日 0.10% 购后又赎回的基金
    
    份额
    
    注:对于认购或在非同一开放期申购后赎回的基金份额,赎回费为0。
    
    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指在投资者认购、申购时收取认购、申购费用,而不从本类别基金资产中计提销售服务费的基金份额;C类基金份额指在投资者认购、申购时不收取认购、申购费用,而从本类别基金资产中计提销售服务费的基金份额。
    
    (二)基金运作相关费用
    
    以下费用将从基金资产中扣除:
    
    费用类别 收费方式/年费率
    
    管理费 0.30%
    
    托管费 0.10%
    
    销售服务费 0.30%
    
    注:本基金其他运作费用包括信息披露费用、会计师费、律师费、诉讼费、仲裁费、持有人大会费用等。本基金证券交易等产生的费用和税负,按实际发生额从基金资产扣除。
    
    四、风险揭示与重要提示
    
    (一)风险揭示
    
    本基金不提供任何保证。投资者可能损失投资本金。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购买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等销售文件。
    
    本基金采用摊余成本法估值,但不保本保收益,本基金发生风险时需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存在导致基金份额净值下降的风险。
    
    本基金的主要风险包括市场风险、信用风险、债券收益率曲线变动风险、管理风险、操作或技术风险、合规风险、人员流失风险和本基金的特定风险。其中,本基金特有的投资风险包括债券投资风险、资产支持证券投资风险、杠杆风险、定期开放机制的风险、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对本基金买入持有到期投资策略的影响、基金封闭期到期日因部分资产无法变现或者无法以合理价格变现导致基金暂停运作的风险、交易收益损失风险、资产减值带来净值下跌的风险等。
    
    (二)重要提示
    
    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的注册,并不表明其对本基金的价值和收益作出实质性判断或保证,也不表明投资于本基金没有风险。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者自依基金合同取得基金份额,即成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和基金合同的当事人。
    
    基金产品资料概要信息发生重大变更的,基金管理人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更新,其他信息发生变更的,基金管理人每年更新一次。因此,本文件内容相比基金的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的滞后,如需及时、准确获取基金的相关信息,敬请同时关注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临时公告等。
    
    五、其他资料查询方式
    
    以下资料详见基金管理人网站(www.byfunds.com);投资者也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300)咨询有关信息。
    
    1、宝盈聚丰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2、宝盈聚丰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3、宝盈聚丰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
    
    4、定期报告,包括基金季度报告、中期报告和年度报告
    
    5、基金份额净值
    
    6、基金销售机构及联系方式
    
    7、其他重要资料
    
    六、其他情况说明
    
    1、各方当事人同意,因《基金合同》而产生的或与《基金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如经友好协商未能解决的,任何一方均有权将争议提交深圳国际仲裁院,按照该院届时有效的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地点为深圳市。
    
    2、如发生下列情况,相应的当事人免责:
    
    (1)不可抗力。
    
    (2)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按照届时有效的法律法规、市场交易规则或中国证监会的规定作为或不作为而造成的损失等。
    
    (3)基金管理人由于按照本基金合同规定的投资原则进行投资或不投资而造成的损失等。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