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基金:A股投资短期以防御为主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12-20 13:24: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博时基金魏凤春:A股投资短期以防御为主)

博时基金首席宏观策略分析师魏凤春表示,对地产泡沫的担忧促使货币政策转紧,对市场预期的影响不可小觑,且货币政策基调变化对A股或形成冲击。对于A股市场,建议短期以防御性为主,等待流动性预期调整到位。

魏凤春分析近期各方面的因素后表示,对地产泡沫的担忧促使了货币政策转紧,对市场预期的影响不可小觑;财政扩张程度有限,且并未明显偏向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农业供给侧改革主要针对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和补贴收储制度的调整,去产能会更注重方式和节奏,对产权保护的强调,也会明显有利于实体经济的发展;国企改革方面,混改预期也会进一步加强。

2017年对货币和财政政策定调的变化,对稳增长重要性表述的变化,对股票和债券市场的影响都会比较明显。加之险资举牌逻辑弱化,虽然债市流动性冲击对股市影响较为有限,但货币政策基调变化对A股或形成冲击。对于A股投资,短期建议以防御性为主,等待流动性预期调整到位。而在结构上,他认为中盘股指有望好于大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