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独角兽”基金来了 6月11日起京东金融京东行家开售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6-07 03:2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独角兽”基金来了 6月11日起京东金融京东行家开售)

随着CDR概念股回归脚步临近,普通投资者借助公募基金也可以分享投资“独角兽”的红利。

今年1月9日,证监会表示,把好企业留在国内、让好企业尽快上市、让融资者得到更快发展、让投资者得到更多回报。

5个月后,证监会的相关系列举措相继落地。6月6日,由易方达基金、嘉实基金、招商基金、南方基金、汇添富基金和华夏基金申报的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基金,获得证监会批文,将于6月11日正式开售。

作为行业内首家金融机构自运营平台,2017年4月7日,京东行家正式上线,南方、广发、建信等9家基金公司,通过“京东行家”积木式的后台服务,实现快速建立和运营“移动官网”,从签约、审核到入驻上线2个小时内即可完成。发展至今,京东行家已有近30多家公募基金入驻。

此前,京东行家见证并参与了易方达基金、嘉实基金、招商基金、南方基金、汇添富基金和华夏基金这6家公募基金FOF产品的首发全过程,见证了公募FOF时代正式开启,推动基金3.0时代变革。

京东行家负责人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此次战略配售基金产品从获批到上线,京东行家与基金公司一起,见证了公募基金行业又一历史时刻,开启了公募基金LOF新篇章。投资者若购买战略配售基金,登录京东金融APP—京东行家或新发基金频道选购六大“独角兽”基金即可。战略配售基金将于6月11日开卖,1元起投,单个产品认购上限为50万元,发售期为期5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