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超过4个跌停!中兴通讯估值再次被下调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8-06-07 22:2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超过4个跌停!中兴通讯估值再次被下调)

中兴通讯停牌已经有一个多月,今日再遭基金公司下调估值,A股估值为20元左右,相当于比4个跌停的价格还低2%。

今日晚间,上海一家基金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6月7日起,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中兴通讯”股票进行估值调整,中兴通讯(股票代码:000063)按照20.04元进行估值;港股中兴通讯(股票代码:00763.HK)按照港币16.38元进行估值。

据悉,停牌前中兴通讯A股收盘价31.31元,这次基金公司给出的20.04元,相当于略低于4个跌停。此前该公司对中兴通讯的估值为25.05元,为略低于2个跌停的位置,这次又相当于再下调2个跌停。

该公告还显示,本公司将密切关注“中兴通讯”后续经营情况及其他重大事项,进行合理评估,并与基金托管人写上,必要时进一步确认其估值价格。

据悉,此前其他至少40多家公募基金公司也对中兴通讯的估值进行了下调,下调幅度大多在2个或4个跌停之间,也就是下调后的估值在20.54元到25.36元之间。

相比中兴通讯H股停牌前的收盘价25.6港元,这次估值下调后的估值为16.38港币,跌幅为36%,和该公司对A股估值的调整幅度保持一致。

中兴通讯公告近日公告显示,由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激活拒绝令,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本公司A股自2018年4月17日开市起开始停牌,并维持停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