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权威求证:"战略配售基金募资上限下调至200亿元"系误读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6-11 13:1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针对“战略配售基金募资上限或下调至200亿元”的传闻,上证报记者今日从接近证监会的人士求证:该说法系误读,根据机构部窗口指导精神,战略配售基金的规模门槛是50亿元即可设立,上限仍为500亿元不变,只是要求各基金公司根据自身管理风格,适度发行可行可控规模的基金产品,即不到500亿元也可结束募集。

【此前报道】

战略配售基金募资上限或下调至200亿元

6月11日,某接近监管层的相关人士证实了战略配售基金募资上限下调的传闻。该人士表示,相关基金公司确实收到了监管指导,要求募资上限从500亿元降至200亿元。

与此同时,某家正在发售战略配售基金的基金公司内部人士也表示:“我们内部也听到这个说法,募资上限调整应该是真的。”

在战略配售基金正式开售前日,关于战略配售基金调整募资上限的消息在市场传开。

另据媒 体报道,有券商渠道传出消息:根据最新窗口指导,每只战配基金的个人投资者募集额大概率控制在200亿元,因此要求销售人员通知客户抓紧时间,在周一下单。如果周一达到200亿元,周二将停止向个人投资者募集。(中国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