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宝盈人工智能股票基金今起发售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20 07:34: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宝盈人工智能股票基金今起发售)

近年来,人工智能成为最受市场关注的新兴产业之一。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过去一年收益率为7.46%,优于同期上证综指表现。业内人士表示,人工智能正全面创造新市场、新机会,全面重塑传统行业发展模式和格局。

在此背景下,宝盈基金积极布局人工智能主题领域,宝盈人工智能主题股票基金今日开始发行。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张仲维表示,目前人工智能初步应用在自动驾驶行业、安防行业、医疗和金融行业等,将重点关注致力于人工智能应用的公司;人工智能的应用需要电子硬件的支持,半导体芯片和传感器等电子部件,消费电子中光学行业、半导体行业和汽车电子相关公司亦是重点投资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