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大摩华鑫基金:未来1-2年来看市场机会大于风险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8-07-02 09:15: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对此表示,货币政策边际改善,提振市场情绪。前日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第二季度例会称,“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及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把握好结构性去杠杆的力度和节奏”,在上周央行“降准”决定落地的背景下,进一步表明货币政策呵护流动性、为经济托底的态度,减轻市场对去杠杆为经济基本面和资金面带来负面影响的担忧。

另一方面,当前A股整体无论从点位还是估值水平而言均已经进入了过去几年的低位区间,具有相当的安全边际。同时上市公司盈利增长状况良好,前期由于信用违约和股权质押等流动性风险造成风险偏好回落,从而带来的持续调整实质上已经对很大一部分优质公司带来了“错杀”。在市场情绪逐渐回暖的背景下,前期的超跌个股也迎来反弹。

总体而言,当前市场估值已隐含较悲观假设,短期存不确定性,但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虽然中美贸易摩擦加剧和去杠杆深化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为短期投资带来不确定性,但A股已经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展望未来,中国经济虽增速放缓但大致稳健、市场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区域,随着债务风险的释放、中国政府加大改革力度、以及全球投资者对A股配置比例上升,对于中国增长前景的不确定性将大幅消除,从未来1-2年来看市场机会大于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