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上周股基净值下跌1.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0-22 10:0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基净值下跌1.50%

上周投资者情绪低迷,A股继续下探。上证综指周中跌破2500点后继续下探,一度触及2449.20点,周五监管层发声之后市场信心回升,目前市场超跌较多,短期反弹值得期待。最终上证综指收于2550.47点,周内下跌2.17%。在此背景下,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1.50%,周内纳入统计的336只产品中仅有38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仅有一成。指数型基金净值周内加权平均下跌1.50%,纳入统计的686只产品有86只净值上涨。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下跌1.14%,纳入统计的2968只产品中有574只产品净值上涨。QDII基金加权平均周净值下跌0.87%,投资不动产的QDII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218只产品中有67只产品净值上涨。

公开市场方面,上周五央行进行了300亿元的7天逆回购操作,周内有4515亿元MLF和1500亿元国库现金定存到期,周内合计净回笼5715亿元,央行降准可吸收MLF到期的影响,预计短期内市场流动性无忧。在此背景下,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加权平均上涨0.10%,纳入统计的1970只产品中有1518只净值上涨,占比超过七成。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3.31%、2.90%。

股票型基金方面,汇丰晋信科技先锋以周净值上涨4.77%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交银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1.74%。混合型基金方面,泰信行业精选A周内净值上涨4.46%,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金信民旺A周内以1.90%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广发美国房地产人民币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2.2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